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创新不断驱动公司成长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多年来,南山智尚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精良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其创新主要体现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三个方面。科技创新方面,南山智尚自主以及与高校等科研院所合作开展新型纺纱或染整工艺技术的研究开发,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多次获得所在省市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科技进步奖;产品创新方面,其紧跟市场趋势,进行产品款式、色彩、流行元素以及功能性的研发,多次开发出“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模式创新及新旧产业融合方面,南山智尚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打造了全品类私人定制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提前布局定制业务 南山智尚光耀民族品牌
下一篇: 南山智尚:用质量打造品牌口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