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用质量打造品牌口碑

2016年9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纺织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 年)》,提出,“十三五”期间,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重点,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形成发展新动能,创造竞争新优势,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初步建成纺织强国。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多年来,南山智尚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精良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南山智尚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国际环保纺织协会“信心纺织品”认证),并获准使用 OEKO-TEX®标签。其纺织品安全管理符合白名单管理体系要求,产品符合GB18401-2010对禁用芳香胺物质的限量规定,取得白名单资质。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创新不断驱动公司成长
下一篇: 南山智尚:“科、创”先行,行业领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