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提前布局定制业务 南山智尚光耀民族品牌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近年来,南山智尚为集中精力发展优势职业装业务,逐渐缩减了零售品牌业务。ODM/MTM 业务受国际市场及贸易环境影响有所下滑, “一带一路”国家出口以及高级定制业务逐渐成为新的增长点。
南山智尚定制服装业务打造了全品类私人定制平台。定制平台是以下单为主系统,以量体服务、研发设计、着装搭配、供应资源、技术服务为分支的综合服务供应链,以实现个性化定制为目标。 
如今,南山智尚打造的“缔尔玛”职业装品牌已成为中国职业装领导品牌,先后荣获“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等荣誉称号,“缔尔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掌握核心技术 南山智尚前景可观
下一篇: 南山智尚:创新不断驱动公司成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