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掌握核心技术 南山智尚前景可观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精纺呢绒行业具有鲜明的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特点,被称为“技术纺织”,主要用于制作高档西服,产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
南山智尚研发的羊毛拉伸细化和定形技术、集成纺丝毛蝉翼纱超薄精纺面料关键技术、精纺毛织物阻燃与拒水防油复合功能毛织物开发技术、防辐射复合功能精纺毛织物关键技术、精纺纯毛织物天然抗皱关键技术、羊毛成衣染色复古水洗工艺技术 6 项核心技术已较成熟,主要应用于高端功能性产品,虽然未形成一定规模,但处在市场导入期或成长期,这些技术储备为南山智尚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注重工艺技术提升 南山智尚致力成为行业领头羊
下一篇: 提前布局定制业务 南山智尚光耀民族品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