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注重产品研发 引领行业进步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在产品研发方面,南山智尚内部汇聚了意大利比耶拉和多莫地区知名面料以及服装的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捕捉世界前沿时尚流行趋势信息,秉承意大利产品设计理念,实现原创设计。并引进了集约化、标准化、系列化新产品开发管理模式,进行每年两季的时尚创意产品研发,并以原创、科技为特色每年两次亮相法国PREMIERE VISION(第一视觉展)。
南山智尚坚持采用羊毛、羊绒、蚕丝、棉、麻等天然材质元素,结合先进的工艺技术,进行创新产品领域的研发,引领环保、健康、时尚的消费理念,推出的复古系列、空气羊毛系列、3D 系列、户外运动系列等产品和技术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安全行,放心玩!南山景区多重保障“护航”您的十一出游!
下一篇:多位一体 南山智尚全力打造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