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安全行,放心玩!南山景区多重保障“护航”您的十一出游!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四天,龙口南山旅游景区风景如画,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处处呈现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

1.jpg

十一出游热潮来袭,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南山景区以“游客至上、安全第一”为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2.jpg

3.jpg

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和限流措施,引导和鼓励游客通过景区官微、美团、携程等电商平台预约购票,在各景点“畅通无阻”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方便快捷提升游览质量。

4.jpg

5.jpg

所有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入园。

6.jpg

7.jpg

针对售票处、检票口、乘车点、观光车等主要服务场所,实行严格的卫生消杀和管理,在重点区域设置安全员、咨询员提醒广大游客做好防护、分散游览。

景区积极做好购票检票、旅游观光车的乘坐引导,并及时根据客流情况进行调度和管理,更好地满足了游客需求。

为实现车辆循环有序流动,景区在重要路段增派人手指引车辆分流,不断开辟新的停车空间。

同时,景区智慧管理系统实现对景区客流、景点接待情况、天气以及车辆信息等运营状况实时监测,并通过智能联动机制,实现车辆迅速调度和人员快速分流疏导,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

 

 

南山景区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文明旅游监督工作

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

安全、有序、舒适、文明的游览环境

安全行,放心玩

请游客朋友们安心游玩

南山硬核服务,“护航”您的假期出游

来源: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国庆假期四海宾朋涌入龙口南山,多彩体验让人乐不思蜀!
下一篇:南山智尚:注重产品研发 引领行业进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