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多位一体 南山智尚全力打造品牌形象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主营业务为精纺呢绒及正装职业装、防护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其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南山智尚先后运营了“南山”、“Dino Filarte”等精纺呢绒品牌,以及“缔尔玛”、“织尚”等服装品牌。其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精良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南山”牌精纺呢绒、“缔尔玛”牌职业装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缔尔玛”牌职业装还先后获评“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品牌”。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南山智尚:注重产品研发 引领行业进步
下一篇: 发挥产业链优势 南山智尚逐步开拓海外市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