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2019年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花落南山智尚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日前,2019年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推介大会暨全国纺织创新型班组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河南许昌举行。南山智尚获得2019年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评选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综合装备水平位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南山智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

近年来,南山智尚高度重视和谐企业建设,检查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和谐企业创建活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员工培训建设,深入开展学习型企业建设;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广大一线员工的文化生活。





上一篇: 南山智尚“定标准、树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下一篇: 来自南山智尚的中国驰名商标——“DELLMA(缔尔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