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来自南山智尚的中国驰名商标——“DELLMA(缔尔玛)”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综合装备水平位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南山智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

南山智尚职业装品牌商标缔尔玛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缔尔玛职业装品牌已成为中国职业装领导品牌,先后荣获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等荣誉称号。

DELLMA(缔尔玛)是创建于1960年的意大利西装设计师品牌,由南山智尚于2007年收购并将其引入中国。未来,DELLMA品牌将凭借公司自身从羊毛自产至成衣生产一体化的大产业链优势,及国内外专业的研发团队,继续为国内职业装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职业装整体着装形象解决方案,成为国内职业装客户首选品牌。





上一篇:“2019年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花落南山智尚
下一篇: 三大对外合作研发平台助力南山智尚整合全球资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