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定标准、树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南山智尚是一家集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综合装备水平位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南山智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

南山智尚参与制定了多项纺织领域技术标准,其中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2项、加工贸易单耗标准5项、CNTAC团体标准7项,被评为纺织行业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CNTAC团体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CNTAC团体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南山智尚精纺呢绒品牌商标南山、职业装品牌商标缔尔玛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缔尔玛职业装品牌已成为中国职业装领导品牌,先后荣获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南山智尚的MTM模式,解决消费者尺码个性化问题
下一篇:“2019年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花落南山智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