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福田科技集团荣登轻工业百强榜

  亚商社报道,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承办的“2013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于6月21日在北京举行,海尔集团、娃哈哈集团、福田科技集团等轻工行业各领域先锋力量榜上有名。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涉及家电、酿酒、食品等轻工行业,上榜企业代表了我国轻工业发展的先锋力量,并在行业内占据领军地位,具有重要影响力。福田集团凭借近几年来的良好业绩表现,入选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组织推荐的"食品添加剂行业十强"/"食品配料行业十强" 企业,同时荣登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

福田.jpg

(获奖奖牌) 

福田2.jpg 

(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同期举行企业家高峰论坛峰会,会议主题是“迎战产业变局,加快转型升级”。事实上,福田科技从新世纪初就开启了转型之路的探索与实践,先后在山东、河北、东北等原料产地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坚持改革创新,打造“低碳”、绿色、环保”的“非粮物质”循环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模式;重视科研开发,开展科技项目66项,承担国家级项目20多个,完成科技成果百余项,参与制定功能糖行业多个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

  现福田产品畅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卡夫、箭牌、雀巢、好丽友、蒙牛、伊利、娃哈哈、银鹭、劲牌等国际国内食品巨头和知名企业集团建立了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占据功能糖市场重要份额。





上一篇:飞康VTL专家安德鲁:虚拟磁带库技术流行
下一篇:飞康软件:中国CDP数据保护前景巨大

相关文章
  • 饮料美味又健康的秘密:福田L-阿拉伯糖
  • FIC观察:福田L-阿拉伯糖成健康产品新宠
  • 福田科技专家谈:食用木糖醇的六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