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也买酒CEO刘君亮相Vinitaly,代表中国葡萄酒电商发言

  亚商社报道,2013年4月7日,也买酒CEO刘君受邀亮相第47届意大利葡萄酒展会Vinitaly,并代表中国葡萄酒电商发言。

  4月7日至4月10日,第47届Vinitaly 在意大利维罗纳Verona举办,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烈酒展会之一。展会场馆占地面积9万5千平米,共有4200家参展商参与,预计接待14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此次,Vinitaly计划了一系列聚焦中国葡萄酒电商发展的座谈,邀请包括也买酒、天猫在内的国内领先酒业电子商务平台参与,足以显示意大利葡萄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野心。

  作为中国最大的葡萄酒垂直电商,也买酒CEO刘君就《电子商务对葡萄酒行业在中国发展的影响》做了演讲,从新时代葡萄酒高效流通方式、Yesmywine也买酒在葡萄酒领域的专业度、电子商务对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在场嘉宾进行了热烈探讨。最终大家一致认同电子商务可以成为葡萄酒流通领域的主流,而也买酒也正在改变行业游戏规则。

最后.jpg

  Vinitaly还与Wine Spectator共同举办了OperaWine百佳意大利酒品鉴会,旨在通过一系列国际性活动,传承发扬意大利葡萄酒文化传统。也买酒首席葡萄酒顾问徐伟受邀成为OperaWine百佳意大利酒品鉴会的三大评委之一,代表“中国味蕾”探访包括Biondi Sandi,Sandrone,Ornellaia,Col d'Orica等36个知名酒庄。





上一篇:自然之宝兄弟品牌RADIANCE授权勤善堂总代理
下一篇:飞康软件杨政:CDP备份市场开拓者的新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