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自然之宝兄弟品牌RADIANCE授权勤善堂总代理

  亚商社报道,3月26日,全球知名膳食营养品牌自然之宝,其母公司美国NBTY集团,与勤善堂健康连锁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NBTY旗下品牌RADIANCE(瑞安士),授权勤善堂健康连锁成为中国独家总代理。

img-1366564477803修改后.jpg

左:NBTY夏俊波/右:勤善堂卞开勤

  记者了解到,自然之宝作为中国消费者知名的膳食营养品牌,其母公司美国NBTY,更是大名鼎鼎,是国际公认的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者,全球最大的专业膳食补充剂销售和生产企业。NBTY拥有自然之宝、美瑞克斯、RADIANCE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深受世界90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欢迎与信赖。可以说,NBTY公司在全世界膳食补充剂和维生素市场占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了解,此次与自然之宝结缘的勤善堂,历经十年发展,拥有3500余名员工遍布全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累计高端会员30多万。多年来,为给国内中老年消费者提供更多源头有保障、与国际接轨的优质健康产品,勤善堂一直积极寻求与世界著名品牌的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自然之宝与勤善堂健康连锁战略合作,正是双方抓住市场趋势的必然结果。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不仅使两家公司走向双赢,更有助于积极推动我国中老年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构建创业生态 也买酒与飞马学堂达成合作伙伴
下一篇:也买酒CEO刘君亮相Vinitaly,代表中国葡萄酒电商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