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构建创业生态 也买酒与飞马学堂达成合作伙伴

  亚商社报道,3月21日,在上海3131电子商务创新园区内,首轮首届“321中国创业节”正式起航。这场活动是由飞马旅联合嘉定区政府,以“构建创业生态”为服务宗旨,以各种创业服务的新业态融合为服务重点。此次创业节上,25家在服务业领域中的创新创业企业进行项目路演,由30名来自国内各大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现场评点打分,最终约20家企业脱颖而出,将获得飞马旅的签约扶持。

  活动当天,沪上几家知名企业也来到现场,不仅成为国内众多新兴创业公司的楷模,更获得了“飞马学堂合作伙伴”称号。其中不乏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企业,如国内第一酒类电商也买酒、驴妈妈、一号店。也买酒CEO刘君也来到现场,亲手接过奖状,这标志着也买酒与飞马旅的合作迈入深层次化和多元化发展。

  颁奖活动结束后,飞马学堂的百余位学员陆续参观了包括也买酒在内的四家国内知名企业。在也买酒上海总仓,CEO刘君热情接待了大家,与大家分享了“做好仓库,抓紧源头的质量。管理方面不断探索,不断更新”的心得,及也买酒在怎么保障效率和怎样保证货单的准确性上所做出的创新和努力,为创业前期的创业上了宝贵的一课。

xfxf2013032800027.jpg

xfxf2013032800028.jpg





上一篇:也买酒线上首发第85届奥斯卡晚宴用酒
下一篇:自然之宝兄弟品牌RADIANCE授权勤善堂总代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