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也买酒线上首发第85届奥斯卡晚宴用酒

  亚商社报道,能与奥斯卡颁奖礼博得同样眼球的,就得是奥斯卡颁奖礼结束之后的那餐盛大的晚宴了——The Governors Ball,这是一个盛大的名利场,明星闪耀,觥筹交错,美酒美食美女俊男,都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在这个商业化的晚餐中,尽管酒水都由赞助商提供,但所有的酒仍要经过厨师和侍酒师的严格挑选,本届的The Governors Ball的葡萄酒采用了来自西班牙阿泰克酒庄的Honoro Vera Garnacha荣誉维拉格纳查干红葡萄酒。

1_1794365831修改后.jpg

  奥斯卡晚宴常以美国酒为主,这款西班牙的美酒又是为何脱颖而出?阿泰克的这款西班牙葡萄酒均产自历史悠久的葡萄种植庄园,位于海拔700-1000米的山坡上,并采用60-80年以上老藤酿造,具有吸引人的樱桃气味,强烈成熟的水果芬芳,与矿物的香气和辛辣味道,造就了年轻奔放的独特迷人口感。同时独特的艺术酒标设计,使之成为奥斯卡上别具一格的亮点。

  与众多几百年历史的西班牙厂商不同,阿泰克品牌十分年轻,他们的核心价值是“品质、现代与奢华”,虽然仅几十年历史,但已经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的品牌。本酒款更获得了著名酒评杂志《Decanter》特别推荐和西班牙最著名权威《Guia Penin》90分赞誉。

  今天,Yesmywine也买酒线上首发,荣誉维拉格纳查干红葡萄酒,第一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见证李安举起小金人的美酒。具有纪念意义的美酒,像少年派一样清新细腻的口感,加上亲民的价格,无疑是今年值得尝试的珍酿。





上一篇:阿科达安卓车机“智慧汽车”妙在何处
下一篇:构建创业生态 也买酒与飞马学堂达成合作伙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