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也买酒拒绝假酒,受到大量夜店青眛

  亚商社报道,夜店作为时下年轻人首选的放松娱乐场所,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很高的人气和发展空间,但部分夜店为赚取更多利润,不惜经销假酒(特别是假红酒)谋取暴利,严重伤害了消费者健康。在经过媒体报道后,给夜店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同时也影响了正规夜店的经营。

  对此,正有越来越多的夜店正在寻求正规进货渠道,保证真酒为自己平反。同时为了尽可能节省成本,越来越多的夜店将焦点放到了网络中,将中国第一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也买酒作为了首选目标。

夜店修改后.jpg

  有夜店朋友告诉记者,他本身就是也买酒的忠实会员,也买酒的商品数量不仅是全国最多的,还经常能拿到“限量版、首发版、独家版、签名版”等别处拿不到的商品,同时折扣力度和服务有口皆碑。最重要的是能提供原装进口证明,保证了葡萄酒品质,打消了消费者对假酒的顾虑。因此,他和很多同行正逐步改从也买酒进货。

  而从也买酒了解到的信息显示,包括诺亚方舟集团、江苏拉斯维加斯集团、西安上尚在内的全国上百家夜店企业正与也买酒进行合作商议中,已经有几十家百家达成合作意向,不久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在全国各大夜店中放心享用也买酒直供的原装进口葡萄酒。





上一篇:万众期待的经典重现 也买酒贝尔莱精品酒会上海加场
下一篇:美国自然之宝助阵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