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美国自然之宝助阵小雨姐姐音乐动画故事会

  亚商社报道,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举办的2012圣诞音乐动画故事会将于12月22日、23日在中国木偶剧院举办。届时,喜洋洋之父永乐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国际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美国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更是为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惊喜——自然之宝儿童营养素,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健康的成长,也能快乐的成长。自然之宝认为,健康、快乐是给孩子们最好的圣诞礼物。

  小雨姐姐2012圣诞音乐动画故事会音乐动画故事会,将音乐、动画和故事紧密联系,将经典童话故事与传世古典音乐结合,让父母带着孩子一起重温童年经典。音乐故事会内容包括《卖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皇帝的新装》、《牛郎织女》、《田螺姑娘》等,囊括安徒生童话系列、格林听话系列和中国古典故事。此外,与乐团的合作包括《动物狂欢节》、《彼得与狼》更是一大亮点。

  美国自然之宝儿童营养素系列,针对成长中的孩子面临的挑食、长个、智力发育的问题,自然之宝各个击破,重点推出三款儿童营养系列:多维营养素、钙加D、欧米伽DHA鱼油,分别主打均衡营养、补钙、益智,深受父母和小朋友的喜欢。





上一篇:也买酒拒绝假酒,受到大量夜店青眛
下一篇:数据丢失成企业倒闭诱因,飞康新一代灾备方案走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