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万众期待的经典重现 也买酒贝尔莱精品酒会上海加场

  亚商社报道,1月15日晚,国内第一酒类直购平台也买酒再次在上海举行“贝尔莱精品酒会”,贝尔莱集团CEO Julorge Grosse 、首席酿酒师Matias Calleja Ugarte等十八位酒庄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与也买酒会员共度美好夜晚。

贝尔莱0.jpg

  据悉,本次酒会是贝尔莱与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大陆第一酒类直购平台也买酒联合主办,同时也拉响了贝尔莱2013中国巡回酒会的序曲,

  贝尔莱来源于西班牙,虽然知名度远不及法国、意大利等知名葡萄酒产国,但在葡萄酒爱好者眼中,它等同于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代名词。Beronia酒庄历史源于1973年,始终出产着西班牙最高品质的Rioja(里奥哈)葡萄酒。目前,贝尔莱酒庄已成为西班牙里奥哈地区十二大酒庄之一。 销售量高达500多万瓶,出口到50多个国家,占有800多公顷的葡萄园,拥有可容纳28000个木桶的酒窖,平均酒龄4.5年, Beronia酒庄秉承传统的优雅而稳健的红酒制作工艺,红葡萄酒占据其总产量的95%,品种包括:佳酿酒、珍藏酒和特级珍藏酒,另外还有两种白葡萄酒种:维尤拉和木桶发酵维尤拉。

  "2001年份的贝尔莱红葡萄酒获得2011年《Wine Spectator》评出的里奥哈前100名葡萄酒,并给出了90高分。" Jorge Grosse 告诉记者:“这已经是贝尔莱第二次荣获《Wine Spectator》"世界最好的前100款酒",去年的2005年份的贝尔莱特级葡萄酒也荣获此殊荣。”

  也买酒CEO刘君表示:“贝尔莱系列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进口葡萄酒,它悠久的历史和出众的品质将对中国葡萄酒市场产生良性冲击。在也买酒组织的盲品活动中,贝尔莱系列甚至打败了拉菲、木桐等法国名庄。这有利于培养中国葡萄酒消费者正确的价值观。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经常举行。”

 





上一篇:美瑞克斯2012年度健身榜样上海站火热招募
下一篇:也买酒拒绝假酒,受到大量夜店青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