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美瑞克斯2012年度健身榜样上海站火热招募

  亚商社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与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牌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大行动——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上海分站选拔赛,将于12月7日在上海普陀区康美健身会所全面启动,现正在火热招募中。

  据了解,全民健身大行动经历了2010年“运动改变我”, 2011“中国年度健身榜样”等系列健身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来自健身行业内部、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为了能够将“榜样”的意义诠释得更加真切和深入,主办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等5大城市设立分站赛。分站赛将评出6名该城市健身榜样,5个分站赛的优胜者共30名将于2013年1月齐聚北京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其余20名选手也将获得“2012中国年度星光奖”。

  在持续进行的健身行动中,他们将科学、规律地锻炼,合理安排饮食,身体力行地诠释科学健身的意义。如有感兴趣的健身爱好者,现在仍可继续报名。

  报名途径:

  《健与美》杂志活动组委会

  电话:010—67131583

  负责人:陈阳13581814243





上一篇:网爆史上最色情笔记本散热器,酷似美女臀部
下一篇:万众期待的经典重现 也买酒贝尔莱精品酒会上海加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