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网爆史上最色情笔记本散热器,酷似美女臀部

  亚商社报道,近日有网友评论,称国际知名IT散热企业九州风神(DEEPCOOL)近期推出的一款超极核笔记本散热器,外形酷似美女臀部,可谓“史上最色情的笔记本散热器。”

  发帖者称,起初购买这款散热器因为它具备4个风扇、4级调控,“用起来超COOL超霸气。”但在使用过程中,却逐渐发现散热器的外形与“性感美臀”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修改后.jpg

  这名网友于是将这款笔记本散热器进行拍照,并将其与多张美臀图片拼合起来。据悉,目前该贴在各大IT论坛的转发评论相当火爆。有网友评论:楼主想法好性感!霸道!

修改后.gif

  不过,也有评论者认为,设计者或许并非此意,楼主的解读属于个人行为。但是大多数网友表示已经“深受其害”,看到这款散热器,就会不自觉地产生联想。

  据了解,这款引起网友积极关注的散热器,全名为“超极核笔记本散热器多核X4”,是九州风神(DEEPCOOL)针对网游及年轻人群,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目前,九州风神公司尚未对上述话题,作出任何回应。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美瑞克斯2012年度健身榜样上海站火热招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