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世界》旅游盛典,袁泉、刘涛获赠自然之宝红酒素

  亚商社报道,12月6日晚,全球知名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美国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携全系列明星产品华丽亮相由出境旅行品质读本《世界》杂志联合旅游卫视以及爱奇艺、乐视网、搜狐旅游、百度共同打造的“2012旅游盛典”。

  本次盛典在798艺术工厂D-PARK北京会所隆重开幕,现场汇聚旅游、汽车、金融、数码、户外等行业顶级品牌,夏雨袁泉夫妇、陆毅、羽·泉、黄海波、耿乐及孙淳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

1H1246342-0修改后.jpg

  据了解,作为《世界》杂志主办的年度盛事,2012旅游盛典得到各大世界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其中,美国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是该活动明星嘉宾唯一的营养品赞助商,当天出席盛典的所有女星均获赠1瓶有“养颜圣品”之称的自然之宝明星产品GRAPEGLOW红酒素。据悉,1份GRAPEGLOW红酒素即可提供100毫克白藜芦醇,相当于156杯红酒的抗氧化功效。由于每一批自然之宝红酒素生产量,都不会超过3000瓶,非常稀有,获得众明星的一致好评和亲睐。

1H1243307-1修改后2.jpg

  据报道,自然之宝红酒素在中国大陆上市当日,不到1小时即被抢购一空。 “正常人想要一次获得达到营养补充的剂量,需要饮入至少17升红酒,而1份自然之宝红酒素所含的白藜芦醇约等于156杯红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

1H1245Z4-2修改后3.jpg

  资料显示,自然之宝作为全球最大的膳食补充剂集团NBTY旗下最知名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自然之宝专家称,红酒素即“红酒素葡萄籽提取物”,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能够防治70多种由自由基引发的疾病,并且有效地抑制皮肤黑色素生成。 环视旅游网新闻

  当晚的盛典以超越里程为主题,现场明星嘉宾们展示了各自具一格的旅行态度、记忆和生活方式,同时揭晓“2012年度世界旅行领袖奖”和“2012年度明星旅行家”两大权威榜单。 环视旅游目的地





上一篇:也买酒勃艮第特级一级田品酒晚宴
下一篇:也买酒广州贝尔莱品酒晚宴完美闭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