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也买酒广州贝尔莱品酒晚宴完美闭幕

  亚商社报道,2012年11月28日,也买酒广州贝尔莱品酒晚宴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隆重举行。该品酒会是由国内第一葡萄酒直售平台——也买酒Yesmywine与西班牙知名酒庄贝尔莱酒庄联合主办的又一场高端红酒品鉴会。

321321332111修改后确定.jpg

  以往谈及葡萄酒配菜时,国人很难跳出“红酒配牛排”、“红酒配肉、白酒配海鲜”的范畴。但其实葡萄酒与博大精深的中国菜也可以完美组合,本次酒会一改以往红酒配牛排的惯例,以经典粤菜为主,为诸如脆皮烧鹅、基围虾、烧鸡翅、牛崧炒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常菜肴搭配贝尔莱酒庄经典红酒,带来了全新的口感体验,引所有嘉宾啧啧称赞。而贝尔莱酒庄经典红酒浓郁、高雅、复杂的口感更赢得了嘉宾的喜爱,

  此前,在一次也买酒主办的盲品活动中,贝尔莱特级珍藏干红葡萄酒、贝尔莱第三纪元干红葡萄酒打败了拉菲、木桐、玛歌等大腕级名庄,夺得第一。酒会现场,贝尔莱酒庄代表与所有宾客共同分享了盲品活动的现场视频。

99887785566566565修改后.jpg

  贝尔莱国际战略策划者 Mr. Jorge Grosse表示,也买酒作为贝尔莱酒庄中国地区总代理,为拉近中国消费者与国际一流葡萄酒庄距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贝尔莱系列葡萄酒能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喜爱,他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后贝尔莱将与也买酒加大合作,将更多优质产品带到中国。





上一篇:《世界》旅游盛典,袁泉、刘涛获赠自然之宝红酒素
下一篇:应对数据保护与灾备规划 飞康CDP构建灾备体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