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彭博拆分信息业务并大幅降价以打击对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三(10月4日)报道,在彭博社大幅降低其通讯工具订阅价格后,金融信息领域的竞争加剧。这一举措是回应其竞争对手Symphony在该地区竞争的直接结果。

  在华尔街的大牌的支持下,彭博已经成为消息传播领域多年中的关键机构。该集团一直为其服务套件制定了严格的定价。目前,根据金融时报的报告,长达两年的大量数据和短信服务定价2.2万美元。

  然而,为了削弱Symphony,该团队将解除这一核心服务包的捆绑,为用户提供每月只需10美元的独立服务。随着Bloomberg Enterprise IB的推出,该业务在2017年向特定客户提供。

  Enterprise IB已经计划在2017年底之前在更广泛的基础上部署,尽管如此低价格的仅限聊天服务可能是改变游戏规则的。

  彭博每月10美元的聊天服务费约为Symphony当前的一半。两年前推出服务后,Symphony已经累计接近23.5万名付费用户,其中许多位于华尔街领先的银行。

  根据Burton-Taylor国际咨询研究公司,彭博通讯社终端会员人数为324485人,尽管出现同比下降,彭博终端仍然是数据领域的领先者,市场份额为33%,相对于汤森路透的23%。





上一篇:人大学者:比特币交易平台跑到哪个国家都难逃监管
下一篇:特朗普家族在苏格兰的生意赔了53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