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特朗普家族在苏格兰的生意赔了5300万美元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早间消息,据CNNMoney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家族在苏格兰的生意正在损失大量金钱。

  特朗普在苏格兰拥有两个高尔夫度假村,其中一个位于阿伯丁(Aberdeen)附近,另一个在坦伯利(Turnberry)。2016年,这两个度假村总计亏损1900万英镑(约合2500万美元),较2015年扩大一倍。

  特朗普在今年1月就任总统之前已经辞去了苏格兰公司的董事职位,但仍通过一个信托拥有这些资产。他的儿子埃里克现在是这两个度假村的董事。

  根据美国政府伦理办公室今年6月披露的数据,特朗普对这两个度假村的估值每个都“超过5000万美元”。

  不过,去年的赤字意味着自特朗普收购它们以来,两个度假村总计已亏损4050万英镑(约合5300万美元),尽管如此,特朗普家族仍继续为它们提供财政支持。特朗普2006年收购了阿伯丁度假村的地皮,2014年收购了坦伯利的度假村。

  截至2016年底,这两个度假村拖欠特朗普集团的1.525亿英镑(约合2亿美元)贷款。

  除了巨额亏损以外,这两个度假村还面临环保和政治争议。近9.5万人签署请愿书,反对特朗普集团扩建高尔夫球场的计划,当地政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就是否批准扩建计划作出决定。





上一篇:彭博拆分信息业务并大幅降价以打击对手
下一篇: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已拖欠会费5亿美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