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邓文迪曾保护默多克 掌掴袭击者赢虎妻美誉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英国议会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质询默多克父子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听众席窜起,手拿餐盘,跨过默多克旁边的人对其袭击,身后其妻子邓文迪迅速起身反击,第一时间抬手准备给袭击者一巴掌。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带走。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英国议会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质询默多克父子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听众席窜起,手拿餐盘,跨过默多克旁边的人对其袭击,身后其妻子邓文迪迅速起身反击,第一时间抬手准备给袭击者一巴掌。袭击者随后被警方带走。

  中新网6月14日电 新闻集团13日证实,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当天提出与邓文迪[微博]离婚,引发外界关注。2011年,邓文迪陪默多克出席英国国会听证会,就旗下报章记者窃听事件作供时,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勇敢保护丈夫一幕,赢得“虎妻”美誉。

  2011年,新闻集团旗下公司陷入“窃听门”事件。默多克与儿子在英国议会接受相关听证。当默多克准备回答最后一题时,一名偷袭者将一碟剃须膏泡沫向他飞去。坐在旁边的邓文迪迅速起身保护默多克,并身手矫健地一巴掌向袭击者拍去。

  事件发生后,邓文迪关键时刻起身护夫的举动被刊登在众多英国媒体头条。邓文迪也因此赢得了“守护天使”和“虎妻”的称号,一时红遍网路。

  邓文迪生于1968年,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她因在新闻集团旗下星空卫视实习而结识默多克,随后默多克与安娜结束了32年的婚姻并闪电迎娶了邓文迪。结婚之后的邓文迪用默多克的冷冻精子进行人工受孕,成功生下两个女儿。

  默多克发言人指出,在默多克当天正式提出和邓文迪离婚前半年,他们的婚姻就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

 





上一篇:默多克离婚原因猜测:想给邓文迪更多钱(图)
下一篇:尼加拉瓜国会批准400亿美元运河计划连通两大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