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300918.SZ)布局特种纤维新材料领域

 记者近日从南山智尚(300918.SZ)获悉,围绕南山智尚现有产业升级需要,延伸相关产业链丰富产品结构,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新材料建设项目》,加快布局相关新型纤维等材料领域。 

该项目2021年6月24日完成立项,总投资约1.28亿元主要产品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和UD无纬布等,项目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具有超高强度、超高模量、低密度、耐磨损、耐低温、耐紫外线、抗屏蔽、柔韧性好、冲击能量吸收高及耐强酸、强碱、化学腐蚀等众多的优异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军事装备、海洋产业、安全防护、体育器械等领域。

分析认为,该行业目前仍处于成长期,特别是安防和纺织领域的需求增长较快,发展前景广阔。

南山智尚300918.SZ)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7年,去年12月22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精纺呢绒、正装职业装、工装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拥有完整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本项目的实施对调整产品结构,打造产品多元化竞争优势,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起到重大积极的意义,将为企业和当地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国际羊毛标志大奖首次设立“供应链合作伙伴大奖” 中国企业南山智尚荣膺大奖
下一篇:雪菲宠耳有机富胶银耳面世,从宫廷特供到平民美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