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首次设立“供应链合作伙伴大奖” 中国企业南山智尚荣膺大奖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首次设立“供应链合作伙伴大奖” 

中国企业南山智尚荣膺大奖

 

Matty Bovan同时获得2021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冠军和Karl Lagerfeld创新大奖双重荣誉,今年新增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大奖由中国企业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旨在表彰其对年轻设计人才的扶持,积极促进国际间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杰出功绩。以专注创新研发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南山智尚,多年来坚持与入围设计师密切合作,协助他们将梦想付诸现实。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自1954年创办至今,被誉为时尚界最重要的人才发展计划之一。该项目横跨不同国别、文化地域去发掘和培育人才,展现美丽诺羊毛的优雅、多样性以及功能性。作为今年新增的奖项,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希望通过“供应链合作伙伴大奖”的设立,鼓励一直致力于扶植年轻设计人才、重视技术研发、积极促进国际间合作交流,为全球羊毛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图片1.jpg 

左为国际羊毛局中国区总经理、大中华及亚洲新市场执行副总裁 马捷

右为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亮

 

“作为我们最诚挚的合作伙伴,南山智尚多年来在产业链各环节与我们共同创新,始终致力于扶持年轻设计人才,对推动羊毛产业的不断升级发展意义重大。” The Woolmark Company董事总经理Stuart McCullough说道, “南山智尚获得这个奖项实至名归,我深信公司也将继续发挥产业龙头作用,与我们继续携手并进,给予行业设计新秀持续的关注和支持,共同开创羊毛时尚新格局。”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入围者使用的南山智尚创新产品

 

Colovos

2018/19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冠军

 

Colovos使用南山智尚开发的OptimTM技术以及100%可溯源纯羊毛打造了一件全新的派克大衣,而这种服饰通常都是用合成面料制成的。OptimTM技术可在无需化学处理的情况下,将100%美丽诺纯羊毛变成可防风防水的高性能面料。它首先对羊毛纤维进行预拉伸并纺成纱线,再以高密度编织成光洁且富弹性的面料,是夹克常用的合成纤维面料的理想替代品。

 

 

Matthew Miller

2017/18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冠军

 

Matthew Miller的创作灵感来自南山智尚NEULANA面料。由100%美丽诺羊毛制成的NEULANA Double面料,采用Optim™技术创造出一款正反两面完全不同的特殊面料。一面光滑,另一面则柔软、蓬松且经过拉丝处理,看起来仿佛经过粘合的织物,实则为编织而成,无需任何合成材料、胶水、薄膜或衬里。

 

-  -

 

 

 

 

 

关于The Woolmark Company

The Woolmark Company是权威的羊毛纺织品认证机构,与全球各国的毛纺织和时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将澳大利亚羊毛视为最天然的制衣纤维和高奢及科技性能服饰的首选面料。

纯羊毛标志(Woolmark)是全球最知名的纺织标志。它不仅是高品质的保证,也是从牧场到最终成衣的这一整个产业链中最佳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代表。 

The Woolmark Company是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ustralian Wool Innovation)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由6万名牧民所共同拥有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为澳大利亚羊毛的全球供应提供研发和市场推广服务。

 

关于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300918),持有“南山”“缔尔玛”两个中国驰名商标。

南山智尚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毛纺织服装产业链一体化公司,拥有从羊毛到成衣完整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具有持续效益增长的超强壁垒优势,主营业务涵盖精纺呢绒及服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南山铝业五项产品获颁中国商飞民机铝合金工程批准证书
下一篇:南山智尚(300918.SZ)布局特种纤维新材料领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