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春日盛会------龙口南山春季大庙会4月16日盛大启幕

 

赏花看景吃美食,龙口南山春季大庙会精彩不容错过

 

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春季盛会--------龙口南山春季庙会如期而至。与以往相比,今南山春季大庙会更加热闹非凡!通过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民俗活动、国风表演、网红打卡等活动掀起国潮风暴,同时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以一场全新的大庙会,邀请四方宾客到来。

 

图片1.jpg 

图片2.jpg 

416-20,南山景区春季庙会向广大游客展现国潮的魅力!央视《黄金一百秒》栏目总冠军的大环舞者崔明凯空降南山春季庙会,重达几十斤的金属环任他上下翻飞。他白衣如雪,旋转如云,舞姿惊艳,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将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孙悟空作为中国神话的著名人物,国人无人不晓!但是给孙悟空穿上机甲,赋予神话形象以现代科技感,让传统形象耳目一新、大放异彩。网络红人打碗哥新奇演绎、火遍全网的不倒翁小姐姐、不惊艳不出场的国潮美妆体验、摇曳生姿的中华旗袍秀、人气满满的大学生集市……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新奇的视听盛宴!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逛庙会,民俗传统表演与杂技表演绝对不能少!高空秋千、高空吊绸、集体爬竿、水流星、古老中幡、球技、鞭技、川剧变脸、二喜摔跤等精彩杂技亮相南山,绝对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叹为观止!惊险刺激的杂技绝活、锣鼓喧天的舞龙舞狮、热闹逗趣的高跷秧歌、新鲜有趣的民间绝活、宜静宜动的太极舞剑、文化传承的手工艺展……各色民俗与游客精彩互动,领略浓郁淳厚传统民俗风采!

 

图片5.jpg 

 

图片6.jpg 

庙会期间,各路民间艺人悉数亮相:捏面人、糖画、烙葫芦、根雕、蛋雕、剪纸……熟悉的生活用品在艺人手里赋予了新生命,各类非遗作品大放异彩,吸引游客驻足观看,领略浓郁淳厚的传统民俗风采。

图片7.jpg

图片8.jpg

 

天下名吃,一网打尽!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风味小吃齐聚南山,南山健康小镇商街还推出了裕龙火锅、驴小二、老汤面馆、石锅鱼……给您一次热闹、痛快又享受的美食之旅,在旅行途中尝尽天下美食,感受独特的南山庙会风情!

 

图片9.jpg 

据悉416-20日南山春季庙会期间,门票仅售60元!在繁花如海的四月,在南山最美的季节中,参与一次极具国潮特色的庙会大狂欢,给自己一个轻松、热闹的假期吧!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北斗概念正被滥用 无正常数据就会罚
下一篇:国家大基金一期减持1亿股中芯国际 套现近26亿港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