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烟台南山学院学子获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第十七届(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烟台南山学院工学院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指导教师李民、孙巧妍、刘竞男、马晓杰、胡晓青、张德军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烟台南山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另设多个分主题,共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60余所省内高校参加,参赛项目1300余项。烟台南山学院获奖作品中,李子帆、孙澳龙等同学的“基于天气云端的新能源朝阳晾衣架”等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郭鹏伟、王泽仟等同学的“新能源全方位救援车”等7项作品获得二等奖;李阔、孟凡瑞等同学的“仿人手自动磨墨机”等11项作品获得三等奖。作品“基于天气云端的新能源朝阳晾衣架”拿到全国决赛入场券。

 


  近年来,烟台南山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的产品设计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下步学院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把教育教学工作推上新台阶。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南山名酒荟亮相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会
下一篇: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