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名酒荟亮相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会

   10月13日,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受青岛疫情影响,展会采取了限流和严格的防护措施,虽然人流量减少,但依然抵挡不住采购商和消费者的热情。各企业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接待客户。

 

 

  此次展会,南山庄园秉承着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传承中华文化,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不仅携新品南山庄园国风系列、起泡酒和LANDSUN白兰地系列亮相糖酒会,还展示了众多知名赛事获奖产品。

 

 

 

 

 

  其中,国风系列和起泡酒是南山庄园重磅推出的高性价比大众产品,兼具优惠和优质,将最大的实惠让利给消费者;LANDSUN白兰地系列秉承了南山名酒荟高品质的水准,纯正法国技术和设备酿造,并在200年以上树龄的法国橡木桶中陈酿6-10年,具备国际水准XO的不凡品质。

 

 

  展会中,南山名酒荟还接受了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和齐鲁晚报的采访。

 

 

  下午15时,南山名酒荟与山东葡业酒业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序幕。

 

 


  在南山名酒荟展示区和品鉴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采购商、消费者仔细品评每一款美酒,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此次亮相糖酒会,南山名酒荟受到全国各地采购商的一致肯定与高度赞赏。

  糖酒会简介

  全国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自1955年举办首届交易会以来,已经走过了60多年的历史。该展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著,因而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大会”。

  本届糖酒会占地11万平方米,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多个展区,数千家食品、酒类企业携数万种产品参展。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线下各类型展会相继开展,作为2020年食品行业品类全、规模大、商机多、影响广的糖酒盛会,今年的糖酒会的意义非凡,它不仅给各大经销商带来了新的机遇,提供了优质的交流采购平台,更为国内实体经济注入了有力的强心剂。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深圳“40条”重大利好袭来 新经济、资本市场发展提速
下一篇:烟台南山学院学子获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