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政策利好,企业驶上发展快车道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纺织品与服装行业,紧跟国家战略及产业政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民族纺织品牌,赢得了业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2016年9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纺织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十三五”期间,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重点,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形成发展新动能,创造竞争新优势,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初步建成纺织强国。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初步建成纺织强国。同时,提出了行业增长目标,“十三五”期间,规模以上纺织企业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速保持在6%-7%;纺织品服装出口占全球市场份额保持基本稳定。纺织工业增长方式从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南山智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响应国家政策,不断进行产业创新升级,驶上发展快车道。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从源头提升产品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下一篇: 南山智尚:脱颖而出的行业领军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