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从源头提升产品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服饰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专注于精纺呢绒和服装业务,精纺呢绒业务主要原材料为羊毛、涤纶、染料、助剂等。服装业务主要原材料为面料以及里布、衬布等辅料,其中西服面料主要由精纺呢绒业务提供。
澳大利亚是世界主要的羊毛生产国之一,其美利奴羊毛品质较好,用于生产高档羊毛服装。南山智尚生产加工所需羊毛几乎全部自澳大利亚进口原产优质羊毛,由自有毛条生产厂加工成毛条供后道工序继续加工,仅有少量毛条直接采购。南山智尚在澳大利亚拥有全资子公司南山澳大利亚,直接参与澳洲拍卖市场竞拍。其成立羊毛原料小组,进行羊毛进口政策、澳元汇率走势、羊毛市场供求情况的信息收集与分析,为采购决策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南山智尚综合考虑订单情况、羊毛库存以及羊毛市场价格波动情况制定采购计划。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专注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
下一篇: 南山智尚:政策利好,企业驶上发展快车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