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衣食住行等基本消费已难以满足中高收入人群的需要,从质量、品牌、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倒逼行业内企业不断改良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服务体系,在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需求的同时,提升自身市场份额。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装的企业。其服装业务实施自主品牌与ODM/MTM业务共同发展的战略。并且运营了中国职业装领军品牌“缔尔玛”、高级定制品牌“织尚”,以及“保罗贝塔尼”、“博萨·玛吉尼”、“曼斯布莱顿”三个零售品牌;同时,依托其“面料+服装”完整产业链的一体化研发优势,开展ODM/MTM业务,为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研发、生产服务。
近年来,南山智尚为集中精力发展优势职业装业务,逐渐缩减了零售品牌业务。缔尔玛职业装已发展成为中国职业装领军品牌,ODM/MTM业务受国际市场及贸易环境影响有所下滑,“一带一路”国家出口以及高级定制业务逐渐成为新的增长点。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打造国内服装企业领先品牌
下一篇: 南山智尚:专注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