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打造国内服装企业领先品牌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逐步形成涵盖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南山智尚为国内精纺呢绒、正装职业装领军企业,“南山”牌精纺呢绒、“缔尔玛”牌职业装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为精梳毛机织物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缔尔玛”牌职业装先后获评“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品牌”。南山智尚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精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行业内知名度,进一步扩充了自身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前列。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 南山智尚:“科、创”先行,行业领先
下一篇: 南山智尚: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