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高端职业装再次斩获创新奖项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精神,推动企业加快实施三品战略,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发挥创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创新产品的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培育和推广“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工作。经消费者投票及专家严格评定,南山智尚成衣染色羊毛休闲西装荣获“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南山智尚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南山智尚拥有多个优秀服装品牌:DELLMA(缔尔玛职业装)、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Bosa Magine(博飒·玛尼吉)、MODARTE(织尚)。近年来,南山智尚所获奖项不胜枚举:2014年,北服·南山中国职业装研究院参与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与制作工作,被授予突出贡献荣誉;2012年,南山纺织服饰成为伦敦奥运会奥组委官员及运动员代表着装生产商;2016年,南山高级定制品牌设计制作的新中装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指定着装。





上一篇:南山智尚高端职业装品牌屡获殊荣
下一篇:南山智尚的MTM模式,解决消费者尺码个性化问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