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南山智尚高端职业装品牌屡获殊荣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南山智尚是一家集智能制造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综合装备水平位居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型精纺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西服生产基地之一。南山智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前列。

2014年,北服·南山中国职业装研究院参与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设计与制作工作,被授予突出贡献荣誉;2012年,南山纺织服饰成为伦敦奥运会奥组委官员及运动员代表着装生产商;2016年,南山高级定制品牌设计制作的新中装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指定着装。南山智尚已经拥有多个优秀服装品牌:DELLMA(缔尔玛职业装)、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Bosa Magine(博飒·玛尼吉)、MODARTE(织尚),未来将继续并购一些国际品牌,推动全球化进程。





上一篇: 南山智尚高档呢绒面料持续供应国际一线品牌服装
下一篇:南山智尚高端职业装再次斩获创新奖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