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导向绿色产业,南山智尚坚持绿色发展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羊绒行业是纺织行业开展绿色产品评价体系的先行者和倡导者,《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羊绒针织品》标准已于201710月由全国工业绿色产品推进联盟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作为团体标准联合发布,成为国家工信部开展的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中纺织类绿色设计产品系列标准中的试点示范。

绿色发展,是南山智尚一直以来的坚持,自2007年起持续开展适应国际标准的产品生态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对企业所用原辅材料进行系统性排查及第三方检测,全面掌握各种原辅材料、各供应商所供产品全面的、详细的信息和数据;弃用不合要求的原辅材料,切断纺织品有害物质来源,为纺织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南山智尚管理体系的系列成果先后获得山东省纺织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第三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大奖”“第四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23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等重大荣誉。





上一篇: 全产业链优势助力南山智尚品牌获市场高度认可
下一篇: 南山智尚高档呢绒面料持续供应国际一线品牌服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