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全产业链优势助力南山智尚品牌获市场高度认可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公开资料显示,南山智尚产业链涵盖了从澳洲优质羊毛供应、精梳毛条加工到纺、织、染、整的精纺体系;面料到高级成衣的完整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服装体系以及完善的备纱备货、接单交货快速反应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

通过不断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南山智尚形成了全产业链的布局,对产品质量、成本能够实现全过程的控制,同时,通过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不断提升技术创新、产品设计、精细管理等能力,协同配套的中小企业,构建了小批量、多品种、快速反应的运营体系,形成了市场认可度高的自主品牌。

南山智尚打造的缔尔玛职业装品牌已成为中国职业装领导品牌,先后荣获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等荣誉称号,缔尔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相继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组委、2014APEC会议领导人、2016年高尔夫国家队出征里约奥运会及各国领袖、团队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提供正装定制服务。

 





上一篇: 科技引领,羊毛创新研发看南山智尚
下一篇:导向绿色产业,南山智尚坚持绿色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