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也买酒国内线上首发人头马VSOP全球限量版

  亚商社报道,2012年底,人头马V.S.O.P将在全球推出由亚洲舞后蔡依林首次跨界操刀设计的人头马VSOP蔡依林“舞动心极限”全球限量版,作为酒类垂直电商领跑者,也买酒获得了人头马V.S.O.P限量版线上首发权,将于2012年12月15日最先开始此限量款的销售。

人头马.jpg

  由亚洲舞后蔡依林首次跨界操刀设计的人头马VSOP蔡依林“舞动心极限”全球限量版,在其经典的外形上,包裹了热情动感的红。从魅惑的粉红慢慢变化成神秘的紫红再转变为温柔的桃红,加上白色的点和线勾勒出蔡依林正在舞动的身躯,整个瓶身活力百变。金色勾勒出的人头马标志及蔡依林签名,更显瓶身动感时尚。

蔡依林.jpg

  而口味上,人头马VSOP酒味丰富细致,清淡芬芳,散发着紫罗兰、杏、桃、甘草等醉人香味,相互融合且层层递进。浅酌一口,醇和圆润、丰富细致,在口中轻轻绽放,形成与众不同的特色。不仅被干邑品鉴家视作VSOP级别的品质参考标准,更在全球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这瓶会跳舞的人头马VSOP也是也买酒送给会员别致新年礼物,也买酒会员可享受优先订购,舞动的红色伴着旋动的光影,带领跳跃的身躯,牵引跨越的心跳,绝对是圣诞与新年送礼的最佳选择。





上一篇:美瑞克斯报道团抵沪:全程关注健身榜样上海赛
下一篇:酱油下架何时休 湖西岛有机酱油成行业生力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