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美瑞克斯报道团抵沪:全程关注健身榜样上海赛

  亚商社报道,明天(12月7日),“第三届全民健身大行动——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上海分站赛就将全面展开。记者刚刚获悉,作为此次大赛独家承办商,美瑞克斯特派宣传团队,将对此次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今天下午4点钟左右,报道团人员抵达位于上海普陀区的康美健身会所,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上海站选拔赛,就将在此揭开战幕。

健身修改后0.jpg

  据了解,“第三届全民健身大行动——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与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牌联合承办的大型健身活动。活动得到了来自健身行业内部、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今年,评选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等5大城市同时举行。分站赛将评出6名该城市健身榜样,5个分站赛的优胜者共30名将于2013年1月齐聚北京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其余20名选手也将获得“2012中国年度星光奖”。





上一篇:数据丢失成企业倒闭诱因,飞康新一代灾备方案走俏
下一篇:也买酒国内线上首发人头马VSOP全球限量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