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见证真爱永恒,也买酒成创意求婚常客

  亚商社报道,鲜花、钻戒、下跪,现在的女孩子已经不能满足这样简单的求婚方式。浪漫、唯美的创意求婚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也极大的考虑着男士们的创意。2月4日晚,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电影《101次求婚》的首映活动中,网友@春暖花菜开 就在Yesmywine也买酒、爱结网和电影剧组的精心策划下,上演了一场创意求婚大戏。

1_130217153225_1修改后.jpg

1_130217153304_1修改后.jpg

  据了解,在电影结束浪漫的片尾曲刚刚响起,观众还沉浸在剧情中时,男主角精心准备的主题为“102次求婚“的惊喜拉开序幕,在女主大声地say“yes”后,《101次求婚》主演林志玲和黄渤来到现场,代表Yesmywine也买酒、爱结网和电影《101次求婚》剧组,为这对情侣送上祝福,并送上了由Yesmywine也买酒准备的求婚香槟礼盒、林志玲和黄渤的亲笔签名,全场所有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对爱人的幸福时刻并送上礼物,很多观众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声称又相信爱情了。

  当被问及为什么把香槟作为求婚礼物之一时,新郎表示,香槟是一种葡萄酒,寓意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酒)”。同时,只有法国香槟地区,并经严格的香槟酿造法生产的高品质起泡酒才能称为“香槟”,也表达了他们的爱情珍贵而又经的起考验。而这款由Yesmywine也买酒提供的“黄金天使香槟礼盒”更是以精益求精的酿造工艺闻名,他们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来提高质量。传统型香槟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陈年,年份香槟至少经过10年陈年,在去除酵母后,还要经历3个月到一年的静置时间。因此黄金天使才会有250多年的历史,并成为法国第三个最古老的香槟制造商,曾是国王御用的饮品,并成为西班牙、德国、比利时王室招待贵宾的宠儿。这一点也表达了新娘对新郎的珍贵,“黄金天使”这个名字更是把“你是我的天使”这一爱情感言传达给了新娘。

1_130217153355_1修改后.jpg

  新郎还偷偷告诉记者,也买酒的这款黄金天使香槟正在举行“寻金记”活动,揭开瓶塞,会有5%的机率发现瓶塞是由黄金制成的!而得到黄金瓶塞的人,还能免费获得法国游机票。“如果中奖了,我们就去法国度蜜月!”





上一篇:美瑞克斯报道团欢乐行,健身榜样广州站明天战
下一篇:科伦药业并购利君国际 紧锁产业整合价值最大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