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商讯


美瑞克斯报道团欢乐行,健身榜样广州站明天战

  亚商社报道,12月15日上午九点半,“第三届全民健身大行动——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广州分站赛将全面开启。今天下午5时许,美瑞克斯报道团全员抵达位于广州市海珠区丽影广场的力美健健身俱乐部,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广州站选拔赛,就将在此揭开战幕。

f594452ee81355475236修改后.jpg

  据了解,“第三届全民健身大行动——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与美瑞克斯运动营养品牌联合承办的大型健身活动。

  作为健身榜样独家承办商,美瑞克斯对广东市场尤其重视。据悉,美瑞克斯此次派出特别报道团将对赛事进行全程微博直播。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广州市健身协会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多位广州市领导莅临,业内权威杂志《健与美》将参与评选工作。

1a3f449e1e1355475278修改后.jpg

  美瑞克斯广州经销商表示,广州的健身运动普及程度很高,美瑞克斯在这里的知名度也非常高。据了解,力美健身俱乐部有两个美瑞克斯专柜,在广州市区,这样的健身俱乐部为数众多,“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有美瑞克斯的产品。”

  据悉,2012年度健身榜样评选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等5大城市同时举行。广东分站赛将评出6名该城市健身榜样,5个分站赛的优胜者共30名将于2013年1月齐聚北京总决赛,角逐全国10大健身榜样。





上一篇:飞康CDP灾备变革之道
下一篇:见证真爱永恒,也买酒成创意求婚常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