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伦敦地铁温度高乘客晕厥频发 计划2030年加装空调

   原标题:伦敦地铁温度最高超35度 频发乘客晕厥事件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 美媒称,伦敦地铁有些地方温度太高了。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0月28日报道,2016年1月至2018年5月,人满为患加之地铁车厢温度持续升高已造成近3600例晕厥或乘客感到眩晕的情况。全国铁路、海路与公路运输工会称上述数据“令人不安”。

  报道称,晕厥情况大多发生在上午8点至9点早高峰期间。伦敦最繁忙的地铁站要属国王十字-圣潘克勒斯站。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上述28个月里该地铁站共出现逾850例晕厥。晕厥情况第二多和第三多的地铁站分别为格林公园站和利物浦大街站。

  报道称,在夏天的那几个月里,伦敦地铁里的温度超过了35摄氏度,比欧盟法律规定的运输牲畜的温度上限还要高。通勤期间人满为患,地铁车厢里的温度就更高了,也限制了地铁车厢内的氧气流通。

  据伦敦交通局称,仅有40%的地铁车厢装有空调设备。而当前制订的加装空调的计划要到2030年才开始实施。





上一篇:华为对美国按下暂停键:Mate 20不会进入美国市场
下一篇:外媒:美对华贸易战 令这个国家“坐收渔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