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奥迪回应因“柴油门”丑闻被罚8亿欧元:接受罚款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奥迪周二表示,因其违反六缸和八缸柴油发动机的规定而被德国监管机构处以8亿欧元(约合9.2712亿美元)的罚款。

  奥迪在一份监管声明中表示:“考虑到这些特殊事件,奥迪将大幅降低2018财年主要财务关键绩效指标的预期。”

  奥迪母公司大众集团同样称,其业绩也将受到相关影响。但大众称,该公司将接受一次性收取的罚款。

  奥迪表示,其接受罚款,不会提起上诉,它承认自己对违反监管要求负有责任。

  2015年11月,奥迪在承认,其V6、V8柴油发动机配备了一种调节尾气排放的装置。今年夏天,又有6万辆汽车被查出了同样的作弊软件。





上一篇:特朗普威胁:不给钱造墙就让政府关门
下一篇:华为对美国按下暂停键:Mate 20不会进入美国市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