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球商讯


联合国:世界人口将在2050年达96亿

  据新华社联合国[微博]6月13日电 联合国1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说,到2025年,全球人口预计将从现在的72亿增加至81亿,并于2050年达到96亿。印度将在2028年左右超过中国,成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经社事务部)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记者会,正式发布《世界人口展望:2012年修订版》报告。经社事务部人口司司长约翰・威尔莫思在记者会上说,尽管由于出生率大幅下降,世界人口增长近年来整体呈显著放缓趋势,但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尤其是非洲地区,人口仍在快速增长。

  报告预测,印度人口将在2028年赶上并超过中国,成为人口第一大国,并在2050年超过16亿;中国人口将从2030年开始减少,到本世纪末减至11亿。





上一篇:邓文迪或成华人女首富 称嫁给默多克是因为爱情
下一篇:默多克离婚原因猜测:想给邓文迪更多钱(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