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印尼总统莅临南山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指导工作

 近日,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一行来到南山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视察。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董事张国灯在港口沙盘处向总统汇报了有关园区规划、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佐科总统主持了公司氧化铝船舶的发运活动,总统按下发船指令按钮,载有21000吨氧化铝的货轮缓缓驶离港口。随后,佐科总统在南山铝业生产的铝制牌匾上签字,并与员工代表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印尼总统莅临南山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指导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印尼海洋统筹部长卢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印尼工业部长阿古斯·古米王(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印尼贸易部长卢特菲(Muhammad Lutfi)、内阁秘书长普拉摩诺·阿侬(Pramono Anung)、廖内群岛省长安萨尔·艾哈迈德(Ansar Ahmad),还有政府各级官员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及村民代表,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印尼项目总监贾振江、副总经理林吉强、总经理助理许志阳,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印尼宾坦氧化铝董事张国灯代表公司对总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印尼政府对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佐科总统对公司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表示充分肯定,对解决当地就业、培养本土化人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佐科总统表示,印尼宾坦氧化铝项目是卡朗巴塘经济特区的支柱性产业,是促进印尼经济发展的示范性项目,更是推动印尼社会进步和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的优选途径,希望地方政府全力支持园区的发展,确保公司在卡朗巴塘经济特区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建设中的南山印尼宾坦工业园

建设中的南山印尼宾坦工业园

印尼总统佐科在港口发表了重要讲话,350年前印尼被其他国家侵略,一直出口原材料,并且延续至今,导致国家利益受损。如果将铝土矿加工成氧化铝,其产品附加值将提高16倍,因此,印尼必须改变思路,停止原材料的出口,吸引更多像南山印尼宾坦氧化铝有限公司一样勇敢的企业来印尼投资生产。经过不到5年的发展,园区建设规模及变化速度让人惊喜,正因为印尼有了这样优秀的企业,才使得国内工业及下游相关产业链得以快速成长,全国的税收日益增加、就业率持续攀升。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

活动现场,印尼经济统筹部部长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对公司生产经营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按照佐科总统的指示,坚定不移地支持南山在卡朗巴塘经济特区的投资,为公司在当地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助力解决当地就业,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经济统筹部部长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

经济统筹部部长艾尔朗加·哈塔托(Airlangga Hartarto)

廖内群岛省省长安萨尔·艾哈迈德(Ansar Ahmad)作了政府经济工作汇报,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南山的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造福民众。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是南山铝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海外投资项目,被列入印尼卡朗巴塘经济特区的重点工程,是两国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的全面开工建设及投产,有力促进了印尼当地相关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和经济水平的发展,深化了两国民心相通和传统友谊。佐科总统此行,不仅体现了对“一带一路”项目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印尼宾坦氧化铝公司建设发展的肯定与鼓励,公司将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协同发展,继续做优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亚洲商业通讯社





上一篇:热带气旋“亚斯”登陆印度 至少5万人无家可归
下一篇:欧美品牌纷纷退出,快时尚被中国市场抛弃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