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港媒:美国驻港总领馆寿山洋房已出售 预计今年底将完成交易

   原标题:港媒:美国驻港总领馆寿山洋房已出售 预计今年底将完成交易

  据港媒报道,由美国政府持有的估价逾百亿港币、被当作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宿舍的南区寿山村道37号6幢洋房已经出售。美国驻港总领馆发言人今天(9日)表示,美国政府已经接纳其中一份标书出价,预计今年底将完成交易,但没有交代中标财团及作价。

  美国驻港总领馆发言人称,早前已通过香港本地地产代理商招标,共接获数份标书,总领馆已接纳其中一份,并已将此事通知落选者,预计今年12月31日前将会完成交易,暂时不会评论交易详情,也没有透露作价。

  这位发言人还指出,出售项目所得的资金,部分会投资美国在香港的其他产业,并重申出售寿臣山宿舍纯属商业决定,并不影响领事馆员工及运作。

  港媒称,寿山村道37号由美国政府于1948年购入,并被持有至今,做为美国驻港总领事馆的宿舍使用。建筑于1983年落成,现为6幢低密度住宅,提供26户房间及52个车位,另设室外游泳池。地块具有重建潜力,地盘面积约8806.8平方米,可重建面积约4403.3平方米。





上一篇:星展:亚洲富豪正囤积现金为疫情后的投资机会做准备
下一篇:印度财长:数百家城市合作银行财务状况堪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