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日政府公布安倍外访花费:92国87亿日元

 

安倍在美国访问。安倍在美国访问。

  日本NHK报道,日本政府31日公开安倍晋三自2012年底就任首相以来出国访问的花费,总计去了92个国家和地区,总花费87.74亿元。

  日本政府是应在野党民进党议员的要求公开安倍外访花费的。这名议员要求公开安倍4年前就任以后,所有内阁大臣外访的次数和花销细节。

  对此日本政府的公开回复称,安倍就任以来一共外访了41次,到过92个国家和一个地区。其中40次的花销已统计完毕,为84亿7400万日元。

  除了安倍外,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外访总计44次,花费13.87亿日元,副首相及财政大臣麻生太郎外访31次,花销7.7亿日元。

  日本政府的回复书称,每次外访,执政党方面都仔细斟酌必要随行人员,住宿费也控制在最小额度,“努力省钱”。(新浪国际)





上一篇:朝鲜最热销的包装是黑塑料袋 他们拿来干什么?
下一篇:日本出生熊猫明日东京与游客见面 上一次是29年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