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韩国央行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亚商社快讯,韩国央行11日公布,韩国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期由2.6%上调至2.8%,这也高于韩国政府6月份公布的2.7%的增长预期;此外,韩国央行预期明年韩国经济增长率将为4%。

        韩国央行预期,占韩国经济比重约50%的出口今年将增长5.1%,民间支出的增长率将为2.1%。此外,韩国今年设备投资增长率将为1.8%,建筑投资增长率将为4.5%。

        韩国央行还将今年韩国消费价格指数的增幅下调至1.7%,明显低于央行4月份发布的2.3%。此外,韩国央行预测明年的这一数字将为2.9%。

        韩国央行还将今年经常项目收支盈余预期值由此前的330亿美元上调至530亿美元。

        韩国央行相关人士说,韩国政府此前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央行也于5月份下调了基准利率,这些将对韩国经济增长起到推动作用。(新华网)





上一篇:研究统计显示韩国去年人均GDP为朝鲜的29.5倍
下一篇:日本企业在中国避开政治风险 隐秘进军的五大狠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