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亚洲商讯


日本2季度央行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近两年来转正

   亚商社快讯,备受关注的日本央行(BOJ)短观调查报告显示,日本第二季度大型制造业景气信心近2年来首次转为正面。这一迹象表明,在"安倍经济学"的刺激下,尽管近期市场动荡,但该国政府刺激经济的政策继续提升企业信心。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周一(7月1日)出炉的季度短观调查报告显示,6月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为4,高于1季度的-8和市场预估中值3。这也是自2011年9月调查以来首次出现正值。
  大型制造业者预期形势在未来3个月将会改善,9月该指数有望升至10,而媒体调查中分析师的预期中值为7。
  该调查还显示,大型企业计划在4月1日开始的年度增加资本支出5.5%,市场预估中值为增加2.9%。
  该指数是由给出乐观预估的企业比例减去悲观预估的比例所得出的。正值说明乐观者数量多于悲观者。(金融界)





上一篇:日本川崎重工换帅 终止与三井造船合并谈判
下一篇:美国因火灾塌楼事故撤销对孟加拉国普惠制待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